关于我们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领导致辞

  大家好!我是普光公司总经理朱伟华。欢迎光临普光网站。

  普光,作为佛山最早生产星级酒店用品的企业,长期以来,坚持奉行质量和效益是企业永恒的主题的理念,强调量力而行,一切从实际出发,以“用心做事,用心做人,富于责任感,富于使命感”的经营策略,使企业得以稳步健康的发展。求实——永远是普光发展的动力。

   我们不求最好,但求更好。市场经济给了企业更多的发展机遇,但同时伴随着更多的挑战。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,唯有练好内功,造就实力。高品质——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。

   一个企业要取得客户的信任和满意,要博得社会的认可和赞誉,不是企业的规模,而是产品的质量。高质量的产品要靠高素质的人员来制造。人才——永远是企业宝贵的财富。

   普光的发展,得益于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实力,承蒙各方的支持与协作。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进程大大加速的今天,我们越来越感觉到“合作发展,共同提高”的必要,我们普光人将以饱满的热情,无限的商机和发展空间,期待着与各大星级酒店的合作,为你们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 

版权所有:普光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电话: (086) 757-86586886 传真: (086)757-86553830 邮箱:info@puguang.com.hk